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新生必备|大一萌新入学指南,快来 look一下叭~
2021-09-02 17:16:00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当萌新们点开这篇推文时

恭喜你们

已经进入开学倒计时啦

你们期待的大学生活要来喽

为了能让萌新们顺利进入新的学期

小编在此送上开学必备物品清单

快来pick一下叭~

护肤品-洗漱用品

考虑到小萌新们开学携带困难,因此建议小萌新们带常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即可,以后可慢慢在网上挑选购买哦~


收纳-清洁



推荐小萌新们买个收纳框,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物品,这样就不怕找东西找不到啦。宿舍清洁工具在开学时学校会发放一部分,可以等发完以后,缺少什么和宿舍舍友一块商量买,毕竟买重复了也是多余,也占地方哦~


学习用品


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用品也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开学都需要进行军训,所以学习类用品都不是开学急需的,可以在开学后再进行购买。


电子设备


有些专业的萌新们开学后会用到笔记本电脑,或者加入一些社团也是会用到电脑的,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带一个插排可以方便很多,但是一定要注意用电,不要使用大功率哦~


 

换洗衣物-毛巾浴巾




建议大家的衣物携带一些喜爱的就可以,夏衣可少一些,初秋的衣服可多一些,冬衣太过于厚重,可秋末再由家里邮寄到学校或者十一国庆节过来在带来,宿舍里面有独立卫浴,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带毛巾和浴巾哦~


常备药物-口罩



可自行准备个小药箱,常备些感冒药和胃药,毕竟刚来到新环境肠胃不好的小可爱可能适应不了。创客贴,中暑药也要带着,军训以防万一,身体不舒适或是药丸没了,可以去学校医务室进行询问。


各种证件照片

第一个学期每个同学无论是加入部门社团,还是完善各种学校表格等,都会用到证件照,因此多准备一些1寸、2寸的蓝底、红底证件照,身份证更是我们身份的象征,必不可少哦~


水杯-餐具

别忘带水杯,院系内和宿舍楼层里也有饮水机,身体健康多喝水,少生病哦,我们可以选择在家里自带一套餐具,方便在宿舍的时候我们给自己加餐~


运动-健身



一些喜欢锻炼身体的萌新们可以从家里寄小的健身器材。不管男孩子女孩子都需要注意身材管理呦。

 
-温馨提示-

学校给大家提供床上用品,就不用在家自行准备了,而且东西也挺齐全的。

学校超市内也可购买各种生活用品,也可网上购买,带不了的东西可以邮寄到校或者开学后进行网上购买。

学校收货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北路69号-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马上告别八月,迎来不一样的九月

这个九月

期待与你们如期相遇

光芒灼灼,荣耀而来

不负多年期望

我们在张北路69号等待你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