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06 16: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4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迎来2021级新生。校长吴梦军,副校长王守光、李梅松、粘洪青等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亲切看望学生和家长。
  秋雨霏霏,飘飘洒洒。淅淅沥沥的秋雨并没有阻挡住新生们的步伐。校园内,彩旗招展,横幅高悬,鲜艳的迎新标语、氢气球和彩虹门渲染出迎新的喜庆氛围。接待处、咨询点、服务台、报到流程图等各种与入学报到有关的标识一目了然。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新生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新生们办理缴费及入学登记注册等手续。
  校长吴梦军等校领导来到迎新工作现场,认真询问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进展等情况。现场鲜红大气的拱门、整齐划一的帐篷、创意无限的标语口号,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热烈的氛围。
  一位来自山东滨州的学生家长表示,“现在社会上对于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巨大,孩子能来到山东工程读书,我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孩子能在学校学有所成,真正成为一名服务社会的大国工匠!
  随后,吴梦军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她勉励大家一定珍惜大好时光,认真刻苦学习,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迎新期间,吴梦军还到学校餐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迎新期间,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制定《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所有进校人员进行身份核查、健康绿码核验并测量体温,严格实行“健康通行绿码+测温”方式入校。
  新起点,新征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也迎来首批新生,标志着我校“一校两区”新的办学格局正式形成,学校高质量发展掀开新的一页。希望2021级新生秉承我校“志存高远 追求卓越” 的校训,与山东工程一起在奋进中诠释青春誓言,成就精彩人生。(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翟小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3 14: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