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9 11:26:00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9月6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222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新生,学校党委书记郑三、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绍祥及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三书记和赵绍祥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发言,共同回顾了学校和浪潮集团的传统友谊,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默契合作经验和优秀合作成果,并就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出希望。希望将这次签约作为新起点,发扬双方优势和传统,通过深层次、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构建校企合作样板和标杆,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新生副厅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山东电院多年来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浪潮集团是我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是我省乃至全国IT产业的头部企业,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特别是在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具有领先地位。山东电院与浪潮集团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这次强强联合,真正把企业的优质资源带到学校,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共同建设产教融合示范性基地,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校企合作新典范。


学校副院长梁会亭与浪潮优派总经理许国彬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各位来宾参观了学校“云计算与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跨境电子商务技能训练与创新中心”“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实习实训及学生服务场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