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2021-09-09 18: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8日上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离退休教师代表、新进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
  活动伊始,在温馨的音乐声中,党委书记靳凤莲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了荣退证书,12位新进教师怀抱鲜花走上台前,为退休教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恪守本职、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工,向乐于奉献、余热生辉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最崇高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徐龙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列出了学校发展的新成绩,赞扬了离退休老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和作用,并为获得第二批“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颁发了奖牌。他勉励年轻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事迹与精神,学习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要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把爱心和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努力成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合格教师。
  荣退教师王凤芹分享了从教生涯感悟,在职教师刘倩婧和新入职教师张天娇也分别发言。活动穿插了在校学生精心编排的《九月的问答》《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不忘初心》等精彩节目,表达了学生们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最后,活动在以“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要内容的《人民教师誓言》宣誓声中结束。
  会前,学校领导还与荣退教师、新进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合影留念。(通讯员/曹先鹏 赵璇 杨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3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