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09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上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组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人事处处长任洪亮宣读了学院《2020-2021学年教师发展报告》。《报告》从教育教学、教研科研、人才队伍、评价考核、学习培训、文化建设、福利待遇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过去一个学年以来学院师资队伍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高层次专家型人才和教学团队、教研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整改要求。
  教师代表赵静、程厚强、王兴涛、卜令瑞和刘文学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度,分别从信息化、实训设施、教学资源整合、培训学习、“三教改革”、教师分类评价、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孙众志在讲话中首先向各位老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成绩,分析了师资队伍的现状,要求全体教师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扬工匠精神,坚持终身学习,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完善制度体系,健全岗位竞聘制度,完善绩效考核细则,实施教师学历提升计划,不断完善支持教师发展的制度体系;细化服务举措,扩展教师培训渠道,打造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为教师发展提供全面保障。
  许明道向全体教职工表达节日问候,鼓励全体教职工做好优质校、职教高地、精神文明创建、学院重点工作的日常考核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奉献力量。(通讯员/刘一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3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