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喜获省赛一等奖
2021-09-15 09:27:00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2021年9月12日,“第十八届(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成功举行,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林伟民团队作品“智能侦察排爆机器人”喜获大赛一等奖。林伟民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团队成员和作品详情作品名称:智能侦察排爆机器人
  指导教师:林伟民  张国杰
  参学生:陈洪超 谭树文 程祥 刘文斌 王博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中有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强劲对手。经过激烈比拼,学院林伟民团队作品“智能侦察排爆机器人”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一等奖。
  功夫不负有心人。自接到通知到参加比赛,林伟民团队奋战60天,冒酷暑、战困难,牺牲众多休息时间,团队成员的创新与付出获得了应有回报。本次获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必将极大激发我院师生致力于科研与创新的热情与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