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度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红心向党·匠筑潍坊”特种作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2021-09-15 09:36:00
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9月14日下午,“才聚鸢都·技能兴潍”2021年度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红心向党·匠筑潍坊”特种作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开幕。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心江,昌邑市政府副市长陈伟,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刘保玉,共青团潍坊市委员会副书记周发家,潍坊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启云,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校长黄官祝等领导出席。

  举办本次大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提振发展信心、促进安全生产、提升职工专业素养的有力举措和务实之举。据了解,大赛共设低压电工作业和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两个项目组,参赛选手在两天时间内比学赶帮超,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提高。

  近年来,昌邑市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展职业教育的号召,扎实推进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力度,培养了一批技能型专业人才。

  技能改变人生、技能成就梦想,时代呼唤“大国工匠”,劳动创造精彩人生。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乘借大赛涌现的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