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沂蒙增光添彩 | 沂蒙职专举行学员授校衔仪式
2021-09-19 09:45:00
沂蒙职专
  9月17日下午,沂蒙职专在操场隆重举行学员授校衔仪式,沂蒙职专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国等校主要领导出席仪式,校长助理陈玉堂主持仪式。
 
  校领导向学员代表授校衔
  学员互戴校衔
  

  学生代表发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谦虚谨慎、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不断用科学创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为学校各方面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将敢于叫响“向我看齐”的口号,积极培养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敢于挑战,勇于探索,争当合格学员,优秀学员。我们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继续钻研专业技能,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长检阅
  王志国校长勉励:今天,是一个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作为沂蒙职专光荣的一份子,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技能;刻苦训练,努力提高军事技能,严守纪律,用青春和热血实现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契机,增强自信心和责任感,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为学校再立新功,为沂蒙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6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