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华为组织潍坊市数字经济发展系列培训班
2021-09-26 09: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3日,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潍坊市工信局指导下,由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联合组织的潍坊市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系列活动在华为(山东)ICT学院举行。
  潍坊市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系列活动是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针对当地产业发展现状量身打造,充分发挥潍坊市产业优势和华为公司在新一代信息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加快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等应用场景在潍坊的推进,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助推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数字化、智能化结合实践在近两年逐步深化,本次沙龙邀请了工业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喻建华老师,围绕工业4.0的体系架构与核心能力、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典型案例与关键能力等方面展开授课,通过独特的视野和丰富的案例,让在场嘉宾了解新一代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升数字化转型洞察力。
  2019 年 9 月,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依托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华为(山东)ICT 学院,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培训中心、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公共实验实训基地、技术研发服务基地及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致力于ICT生态培育和人才培养,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培养新一代信息技术管理及应用人才,助力信息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协同创新能力,推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进程。
  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潍坊市工信局的大力支持下,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合作,致力于将华为(山东)ICT学院打造为全国首个以人工智能为特色的省级人才培养平台,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培养产业高端人才。截至目前,华为(山东)ICT学院已面向全省开展人才培训服务4000余人次,服务范围覆盖16个地市、200家企业、10个省内协会联盟,为山东省数字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8 18: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8 1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6 18: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