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杉赴韶山出席“文物绽光华 精神永留存”活动并做学术讲座
2021-09-27 08:57:0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湖南日报社主办的新文旅•新融合系列名家沙龙之纪念馆馆长开讲“文物绽光华 精神永留存”专题活动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举行。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市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服务中心副主任、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应邀参加活动并以《推动“四合”,凝聚“四力”努力开辟弘扬英模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境界——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到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的发展实践和认知》为题做了学术讲座。

  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馆长艾建玲、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长阳国利、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副局长邹周超、湖南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陈艳等专家应邀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0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