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长清职专举行2021年国庆节庆祝活动
2021-09-29 20:47: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9月29日下午,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长清职专2021年‘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国庆节庆祝活动”,向伟大的祖国献礼!
  此次活动分两个会场进行,下午一点四十分,长清职专全体学生聚集在操场进行签字仪式和宣誓,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刻苦努力的决心。
  两点三十分,全体师生移步主会场,开始了“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国庆庆祝活动。总部校区老师们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了庆祝活动主会场的序幕;随后,幼教部学生们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开”,优美的舞步犹如茉莉花开的绚丽多姿,表达着茉莉花开逢盛世、茉莉花开好时光。
  为表扬部分教师的倾情教育、忠诚为师、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庆祝活动还设置了颁奖环节,在喜庆的音乐声中,教师代表们带上大红花,接受了学校的表扬,整个会场掌声阵阵。
  紧接着,幼教部合唱团一首《和你在一起》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高中部师生们的歌曲串烧和幼教部的《卢沟谣》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祖国高山巍峨、大河奔流的雄伟和豪迈。
  庆祝活动的最后是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的节日致辞,他说到:“我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学校所有教职员工和所有渴望成为国家栋梁的孩子们,肝胆相照心手相连,勠力同心附翼凌云,必定会开创长清区职业中专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同时他希望长清职专的所有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场活动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师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长清职专全体师生们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