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与山东交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30 17: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下午,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与山东交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孔祥云,校长吴梦军,总督学匡奕珍,副校长李章泉、张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梅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资源共享、专业课程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管理与文化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强长板、补弱项,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孔祥云向交通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山东交通学院建校65周年表示祝贺。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双方的合作渊源已久、情谊深长,此次签约对两校深入合作、优势互鉴,对于推动学校职业本科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随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吴梦军与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陈松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后,双方领导就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参观了汽车工程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和校史馆。(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沈若梅 翟小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8 17: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3 17: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6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