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程职业大学校长吴梦军接受省政协首批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授牌
2021-09-30 17:5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9日,山东省政协举行首批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授牌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委员、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长等5位省政协委员接受授牌,并作表态发言。
  授牌仪式上,韩金峰分别为吴梦军、李连祥、裴忠毅、林擘、刘德明5位委员授牌。他说,建立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是省政协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经过多半年的筹备,研究制订了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规范等相关制度,开展了试点推进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建立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协商民主的有益探索,是构建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创新之举。
  吴梦军委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她将充分利用好政协委员协商议事室这一新的平台,选取党政关注、群众关切的民生议题,深入调研和论证,站在全局的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把问题找准,把原因说透,多出新点子,多指新路子,提出具体实在的对策建议。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字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民生代言,为教育发声,不负党之所托,不负民之所望。(通讯员/汪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