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沂蒙职专组织开展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10-14 20:55:00
沂蒙职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生活,推广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爱老精神,切切实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根据临沂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农历9月9日重阳节清晨,沂蒙职专党办、团委组织志愿者小分队赴张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级护理专业学生运用专业技能为社区老人提供量血压等专业服务
  为学校党员代表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
  为社区进行卫生清理工作
文艺娱乐节目表演
  校工会为学校老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爱满重阳,孝亲敬老。沂蒙职专充分利用中华传统节日契机,积极开展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校园主题活动,做贴近生活、贴近老年人切身需求的实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解决实际的困难、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学校致力于康养产业人才培养,推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为颐养最美老人美好明天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加强全校师生思想道德建设,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提升自身文明素质,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水平争做新作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09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