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院举办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1-10-23 12:2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1日下午,聊城职院学校工会举办了“赓续长征精神  建设大美聊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领导靳凤莲、徐龙海、赵存吉、刘庆起、吕学德、徐洪祥、刘雪巍、米振生等,全校25个处室系部400余明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徐龙海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全面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重走“长征路”,让大家更加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加真切感受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忠诚、对信念的执着、对初心的坚守。同时,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多地走向户外,走向健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使命、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发扬伟大长征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奋战十四五,建设新聊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等精神谱系,在长征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本岗积极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启航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