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移动应用开发项目到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集训
2021-10-28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5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第二轮集训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陈静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回顾了学院第46届世赛备战各阶段工作。陈静表示,世界技能大赛是一个国际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可以让优秀技能人才展现风采的平台。进入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的选手都是国内一流选手,是国家技能青年的优秀代表。此次集训,学院将把提高集训选手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作为核心事务,竭尽全力提供热情的服务、优良的场地,确保每位参赛选手可以尽情释放技能和才华,学有所获,力争让参赛选手在技能水平、综合素质等方面得到更大提高。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会以承办此次集训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的高端引领作用,切实推进成果转化,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据悉,此次集训有来自广东、福建、江苏、内蒙古、湖南、浙江、湖北、江西等9个省市的指导老师和集训选手参加,为期6天。(李家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5 11: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5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30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