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成立
2021-10-30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8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这是聊城市属学校中第一家成立的社科联组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坤,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文立,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新杰,聊城职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学德,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杉出席会议。

  王坤代表省社科联对聊城职院社科联成立及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学院社科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社科工作,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社科理论领域的指导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凝聚学校广大社科工作者,组织好学术研究,促进学科建设和理论创新,形成严谨治学、实事求是、崇尚创新的学术品格。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高社科联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社科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靳凤莲代表学校致辞,她感谢省、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聊城职院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全校师生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为聊城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贡献聊职力量。
  吕学德宣读了《中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和《中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思政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通知》,李新杰宣读了《关于同意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为聊城市社科联团体会员的批复》。


  王坤与靳凤莲共同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吴文立与吕学德共同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高杉作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通过了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以高杉为主席,徐洪祥、崔爱民、孔祥云、孙剑为副主席的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主席团名单。

  新当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主席高杉表示,将带领全校社科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及社科普及工作,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
  聊城职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代表及全体思政部教师共80余人参加会议。(文/戴海然 崔爱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30 09: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3 12: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