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二期退役士兵电子商务与网络直播职业技能培训
2021-11-04 11:2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组织开展电子商务与网络直播电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商务管理系作为培训教学实施部门,选派朱晓丹、魏湛冰、史丽杰等六位骨干教师为退役士兵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这是继今年5月份之后,商务管理系承担的第二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本次职业技能培训,商务管理系和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紧密配合,从制定培训大纲、培训内容、考核办法、培训课件、理论知识考试题与直播电商实战测试题,到选派培训教师、笔试与直播实操场地等方面,商务管理系都做了细致规划和周密安排。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在电子商务、网络电商主播等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师资充足、专业扎实,此次培训专为济南、临沂两市35名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量身打造”,重点围绕电子商务与网络电商主播职业技能,将理论知识与实操紧密结合,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练得熟,实用性强、效果好,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好评。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面向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人员的就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打开融入社会的大门,在职业技能培训与社会服务方面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贡献“电院力量”。(石祥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30 17: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