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修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国家教学标准》
2021-11-04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新要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部组织专家对现行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进行全面修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受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托,成为本次负责修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国家教学标准》的牵头单位。
 
  10月23日,学院劳动经济系教师李铭军参加了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教学处组织的第八组和第九组专业教学标准修订专家会议。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及时统一思想,按照教指委的有关要求高效推进任务,10月28日,劳动经济系召开“教育部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研讨会”,对下一步将要进行的专业教学标准修订及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0月31日,李铭军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教指委组织召开的专业简介和标准修订工作推进会。为做好本次教学标准修订工作,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还将联合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中国黄金集团等相关单位,面向10所高职院校、10家行政事业单位、15家企业及100名毕业生开展深入的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下一步,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以“高标准起步、严要求推进、大力度落实”为行动导向,做好专业标准修订及调研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继续发挥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专业领域内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育人水平。(王文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4 16: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8 16: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5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