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1-05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11月4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体育场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12个工会大组,3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旱地龙舟”等5个集体项目和“数字套圈”等2个个人项目的激烈角逐。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工会大组、基础教学部工会大组、行政工会大组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运动会突出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内容和形式上均实现新突破。比赛中,各位选手默契配合,协力合作,一次次精彩表现,引起场外观众鼓掌喝彩,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整场比赛热烈而又紧张,现场的气氛被大家的活力所点燃。
  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不仅愉悦身心,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使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运动的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4 1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30 17: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