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文谋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讲思想政治课
2021-11-17 17:22:00
山东开放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11月4日上午,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文谋走进“形势与政策”课堂,为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专业1班学生讲授思想政治课。
  徐文谋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主题、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创造出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百年之问百年之思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讲授回眸过去、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内容丰富精彩,既有客观辩证的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现实演绎,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让自己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看待问题的视角,更加坚定了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信心,今后一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地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