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开放大学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21-11-17 17:24:00
山东开放大学
  11月2日下午,山东开放大学在千佛山校区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开放大学第三轮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山东开放大学考勤管理规定》《山东开放大学师德考评管理办法》《山东开放大学困难职工救助办法》等文件。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陈英芳主持。
 
  陈英芳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执委会要继续行使好教代会闭会期间的民主议事和决策职能,代表广大教职工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她向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广泛听取并及时反映教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愿望诉求;二是加强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三是做好学校各项制度政策的解读、宣传和沟通,让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心谋发展,共同开创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