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11-24 09:2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11月20日,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成立大会由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山东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于家欣、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会亭以及三十多家学校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成立大会。大会由商务管理系主任李敏主持。
  梁会亭首先为成立大会致欢迎辞。他表示,目前直播电商作为新型经济模式发展迅猛,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以整合资源、促进发展为目标,构建行业准入标准,当好政府推动直播电商发展的帮手,做好企业发展直播电商的推手,力促直播电商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后,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于登杰宣读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和委员会组成名单,发布《山东省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白皮书》。我校是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于家欣和梁会亭共同为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揭牌。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直播电商相关企业有了自己的行业组织。直播电商专业委员会将在推动形成统一的电商直播规范、优化市场秩序、加强政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专业组织应有的作用,共同打造专业化的直播电商发展服务平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石祥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5 16: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4 11: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30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