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招生专业集结号 带你走近山理工
2021-11-30 15:03:00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特色化育人名校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始建于1950年,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1022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学院秉承“融合、创新、担当”校训和“理析万象、工求精密”校风,深入实践“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特色办学、职教报国”的发展理念,走特色化办学、集团化办学、国际化办学和产学研结合办学的路子,为共和国现代制造业和新兴战略产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目前已成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单位、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探索知识的乐园
  在这里,会体验到国家级AAA级景区校园学习和生活。这里有集文化科技、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现代旅游景区“天工园”。春有芬芳满园、夏有碧波莲影、秋有银杏洒金、冬有雪染湖畔,让传统技艺重获生机的非遗馆,美到让人心动的大学湖,自主研发、设计和建设的追日光伏离网电站实训中心,承载着美好回忆和快乐时光的操场。
  校园里有一座开放式工业技术博物馆,把工业技术发展、校史文化、课程教学、科普体验等功能有机融于一体。
  波音737-500型客机为空中乘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提供客舱服务、航空文化普及等教学项目;蒸汽机车、高铁机车,从1951到2021,每一辆机车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
  学院投入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校内实验和实训室220个,校外实训基地365个,实训条件优越。学院建成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进行全真情景模拟,有效在课堂实践中提高理工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虚拟仿真带你身临其境。在这里理工学子充分思想碰撞、探索真知、解决问题。
  餐饮服务中心三层楼,每一层都有精致的快餐、小吃;自选菜花样很多,色香味俱全,营养均衡,价格合理。工作人员细心摆好每一道菜品,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等待各位学子的到来。在食堂,总能找到关于家的味道。
  学院风采
  近年来,学院不断创新国际合作模式,与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70所海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已举办四届国际学生孔子文化节,成为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名片。举办教育部批准的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学院(4个专业),引进国外优质教学资源81门,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3000余名,83名学生赴全球五百强企业实习、就业,学院210名学生被海外名校录取。
  2022年单独、综评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一切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咨询电话:0537-3617788/3617789/3617333/2343396
  传真:0537-3617444
  学校网址:http://www.sdpu.edu.cn/
  招生邮箱:sdlgzsjy@163.com
  微信平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