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搭建人才成长“立交桥”| 中国教育在线“走进高中/中职公益巡讲活动”今日启动
2021-12-06 17: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全省高职院校走进高中、中职公益巡讲活动正式开启。前两条线路有全省20所高校参加,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烟台黄金职业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公益巡讲活动将“政策讲座、高校宣讲、现场咨询”形式有机结合,为高校和高中、中职建立了一个良好的招生信息沟通桥梁。在招生咨询启动现场,齐鲁华德国际集团董事长、山东华德学校校长苏红美介绍说,此次活动在学校举办,为学校的发展又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契机。会上,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山东华德学校进行了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教育在线为学校颁发“2021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奖牌。
  图:山东华德学校高职单招说明会现场
  图:颁发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图:“2021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奖项
  据悉,山东华德学校是中国教育在线评选出的“2021年度协同育人示范中职”,学校此次也发动了近五百名学生参加此次高职名校进学校的活动,很多学生都表示在现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学校,也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的与高职院校顺畅沟通的桥梁。
  图:山东华德学校学生咨询现场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积极探索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向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随着高考录取方式的多元化,高职院校单招也越来越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学到一门喜欢的技术,从事一项喜欢的工作也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