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校村联谊共谋发展,携手并进乡村振兴
2021-12-08 16:40: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12月8日上午,孝里街道胡林管理区书记李峰、孝里街道陈家峪村书记段益锋、村主任陈正军、村党支部委员郭忠一行来到长清职专,与长清职专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孝里街道胡林管理区书记李峰代表胡林管理区党总支、陈家峪村领导班子对长清职专的帮扶之举表达了感激之情。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代表学校对胡林管理区党总支和陈家峪村领导班子给予我校第一书记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扶贫是党中央提出的重要政治任务,帮扶期间,学校第一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抓好村委班子建设,做好农业产业规划,认真完成了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随后,双方互赠锦旗。王家政表示,相信在区委区政府、胡林管理区党总支和陈家峪村领导班子的关心下,陈家峪村委一定会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再创佳绩。最后祝愿陈家峪村的全体村民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0873927 2021-11-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