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带队赴邹平市考察优秀生源基地和高质量就业基地建设
2021-12-12 08:39:00
泰山学院

126日至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带队赴邹平市考察优秀生源基地和高质量就业基地建设,招生就业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平市第一中学举行,于鸿远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邹平市第一中学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同志、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邹平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刘新成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新成简要介绍了邹平一中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所获荣誉,表示将全面落实“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输送优秀生源。于鸿远高度赞赏邹平一中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考察交流期间,于鸿远一行与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人才推介、实习实训、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于鸿远与邹平市人社局负责人共同为“邹平市引才工作站”揭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代表泰山学院与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邹平市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在邹平市人社局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泰山学院一行前往魏桥创业集团、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西王集团等知名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就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磋商会谈。魏桥创业集团等用人单位表示,期待更多的泰山学院优秀学子加入,共同开拓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建设优秀生源基地和高质量就业基地,是学校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调研活动成果丰硕,有助于建立健全校地互动机制,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10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