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明道当选新一届人社行指委委员
2022-01-07 11:43:00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组成人员和工作规程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13号),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明道当选为新一届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人社行指委)委员。在12月30日召开的新一届全国人社行指委成立大会上,全国人社行指委主任委员王飞宣读了新一届人社行指委成立文件及委员名单,并为到场委员颁发聘书。

  全国人设行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建和管理,对行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全国性、非营利性、非常设性专家组织。许明道当选新一届人社行指委委员,将有利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更好地对接国家政策、产业需求以及研究前沿,促进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特色专业群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文文 李铭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