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商职院食品工业产业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圆满完成
2022-01-09 12:38:00
中国教育在线
  1月6日,山东商职院食品工业产业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本次转段考试由山东商职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联合组织实施,共有38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考试科目由理论课程《人体解剖生理学》、《食物营养学》及专业技能课程《食品理化检测技术》 两部分组成。学院高度重视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考前指挥总体布局,根据学校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试过程中精心组织做好考务工作。本次考试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有组织有分工,职责明确、密切配合,全面保障了技能考试工作各环节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与山东中医药大学“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考试工作。
  参加考试的38名学生前期过程考核全部合格,若此次转段考试继续合格,将顺利进入山东中医药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这是商职院食品工业产业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3+2”贯通分段培养合作以来的首届转段学生,双方通过此次深入合作,从而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渐探索形成高质量食品人才培养模式。(吴江 朱玉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09 12: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