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力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6800余名学子平安返校
2022-02-22 1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2月19日-20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6800余名学子顺利返校,开启2022年春季新学期。
  为保障学生平安有序返校,学校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对教室、餐厅、学生公寓、运动场馆及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在医务室设立核酸检测点。
  报到当日,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期许陆续返校,寂静的校园瞬间生龙活虎。学校请来顶流“冰墩墩”“雪容融”,鼓励同学们以冬奥运动员强壮的身体、坚韧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点亮自己,探索未来。
  志愿者们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严谨有序,热情周到,测量体温、查验报告、登记行程、搬运行李、引导咨询等,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安徽的小郭同学,在志愿者的协助下,逐一落实报到流程,通过“辅导猫”签到,仅用了两分钟时间就顺利入校,学校的周密准备和暖心服务让他特别开心。
  2月20日晚,各系抓住开学契机,纷纷围绕“热议女足、助力冬奥、喜迎二十大”等热门话题,形式丰富、广泛深入地开展“开学第一课”,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新思想,明确新目标,不负时光,实现理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1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8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1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0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