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获共青团山东省委2021年度工作评价通报表扬
2022-02-24 10:32:00
中国教育在线
  2月15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公布《2021年度工作评价表扬名单》,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荣列其中。
  一年来,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青年思想引领、共青团改革攻坚、第二课堂提升等重要工作,强化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做好青年思想引领的宣讲员、素质提升的程序员、需求保障的勤务员、组织提升的教练员,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和从严治团,努力提升共青团在学校发展中的贡献度和影响力,团结带领全校青年用青春梦点亮中国梦。(供稿/管雪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1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8 15: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1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