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在山科挺好的,爸妈请放心
2022-03-21 17:53:00
中国教育在线
  《我在山科挺好的,爸妈请放心》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原创视频,它以学生的视角传递出学校开展防疫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表达了学子们疫情期间在学校的感受,也让社会和家长都感到安心、放心。 
  我是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纺织服装系的服装设计与工艺二班的梁满仓,近期呢,由于新冠疫情的反复,让我们不得已进入了封闭的校园生活,校园虽然按下了暂停键,但我在学校挺好的。
  今天是封校的第6天,学院里开始有了春天的气息,漫步在校园,既安心又舒心。自从疫情出现,学院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我们的安全,同时防疫物资充足,也陆续会收到来自校友、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工作人员的定时消杀,老师们的健康监督,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大家的爱我感受到了。
  特殊时期我们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而是由线下教学转换为线上教学,为全方位保障线上教学效果,老师们借助各类资源,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所有学习活动都在有序开展着,每天的学习充实而有乐趣。
  课后时间,放下手机,我和伙伴们相约体育场,慢跑、羽毛球等体育锻炼让我们更加有活力。
  学院超市、食堂都是正常营业,虽然不在家中,但学校的饭菜营养美味,菜色多样,让我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大家可以放心啦!虽然身处异地他乡,但山科给了我们归属感和安全感,很幸运,我们生活欢乐、心向阳光,新的生活正在向我们走来,一切也正在慢慢变好,我在山科挺好的,待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聚吧~(供稿/李晨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1 18: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01 15: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2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