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职记“疫” | 一份礼包,传递滨职温度
2022-04-06 09:00:00
滨州职业学院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滨州职业学院从细节着手,及时有效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通过在餐厅设立免费热水供应点、免费熬制板蓝根中药汤剂和姜糖水、设立学生爱心理发店、东操场安装照明射灯、及时做好设施维修和校园消杀等,坚持做到细微处见真情,让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4月5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学院准备了3240斤鸡蛋,2155箱方便面,为每位在校同学发放“爱心礼包”。
  党委书记杨光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爱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党委委员、滨州应用科技研究院院长胡洪涛现场为学生代表发放 “爱心礼包”。
  部分同学现场在鸡蛋上绘制了美丽的图案,表达对学院的感谢。
  在“爱心礼包”准备期间,学院领导亲自到餐厅现场协调调度,看望在餐厅帮忙做准备工作的志愿者。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暖心服务”,多次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学生送去温暖和爱心,元旦期间为留校学生发放就餐补贴,端午节发放粽子,中秋节发放月饼等,坚持做到学院用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