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教育无止境 ——长清职专举行线上安全教育班会
2022-04-11 16:50:00
长清职专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2022年4月11日上午,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安全教育 ”班会。
  此次班会要求全体班主任认真备课,丰富形式,全班参与,不漏一人。各位班主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从个人疫情防护、居家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等各方面进行安全教育。部分家长也参与了班会的讨论与交流,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一堂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学校多一份责任,家长多一份放心;家长多一份细心,老师多一份安心。我校一直秉承将安全教育常态化,坚持把安全教育落实在日常工作之中,做到常抓不懈,将平安的种子撒播进学生的心田,确保学生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8 17:30
SRC-1168236077 2022-04-02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