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一行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2-04-14 13:57: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同志一行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张海波现场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与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实地考察了数字商贸流通产业化公共实训基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和山东省高等学校应用技术优质协同创新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张海波听取了学校工作专项汇报,进一步深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多年来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坚持特色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当前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向全校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
  张海波指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直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结合本次调研,将进一步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给予学校发展更大的支持。张海波强调,学校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引领,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强化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精品特色,服务山东地方经济;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全面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焉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7 16: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7 16:1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3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