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现代学院:疫情防控 爱卫同行
2022-04-19 10:52:00
中国教育在线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守护健康文明生活。山东现代学院组织师生于4月14日在公寓开展卫生清理工作。
  活动开始前
  进行健康养生动员
  科普健康生活方式
  师生分工明确
  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
  不怕脏 不怕累
  个个精神抖擞 干劲十足
  经过现代师生的共同努力
  寝室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做到防疫、卫生“两不误”
  最美人间四月天
  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同心同行 从我做起
  筑牢疫情防控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3343866 2021-12-27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