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开 校园变“时尚卖场”!暖心活动助山东商院学子清凉一“夏”
2022-04-25 14:54:00
大众网 海报新闻

正值初夏阶段,天气转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解决在校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学校向师生问需求 把实事办到心坎上”的原则,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工作号召,4月23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企业开展夏季服装、护肤品进校园服务师生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院长王鑫、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在校师生一同参与。

活动前,学校进行了师生线上需求调研,9000余名师生参与,结果显示,4800余名师生对夏季服装和护肤品的需求较大。

鲁商集团及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对接联系济南本地企业,在了解企业产品、济南地区配货、货品消杀等情况基础上,经与企业商谈、综合评估,最终确定了几大知名品牌到校为全体师生提供服务。根据有关规定,入校企业代表严格履行“三天三检、健康绿码、行程绿码、防疫承诺书”等规定办理手续,产品入校严格按照程序消杀、静置,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

活动现场,师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入场有序选购,企业为师生们的购物需求耐心地提供了精准且有针对性的消费建议,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有序,达到了为在校师生提供人性化服务需求的良好效果。

“天气日渐转暖,学生们都有相应的度夏需求,学校也借此情况为广大学生办一些实事,从而切实解决学生的生活需求,特地筹备了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也围绕学生们的在校生活,不断拓展针对学生的各项服务方式和举措,把教学工作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学院学生工作处李老师介绍道。

“这次活动给在校的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相应的产品满足了我们目前的生活需求,在学校的帮助下,这些商品的价格都很平价,非常符合我们大学生的消费水平,很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

本次活动的参与企业秉承“来源社会、回馈社会”的爱心宗旨,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爱心衣物,校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为受助学生分发衣物,既为教育事业和经济困难家庭注入了一股浓浓的爱意和慈善的暖流,也强化了山东商院受助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长期以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注重内涵建设,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就是学校的“心上事”,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我为青年办实事”落到实处、暖到心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师生的需求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02 19: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0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09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