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力、暖心!发自山东工程的爱心力量
2022-04-27 16:35:00
中国教育在线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学校捐赠的N95口罩等防疫物资,正好缓解了我们的困境,对于战斗在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是多么的重要!”在捐赠物资交接现场,玉皇庙镇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郇荣兰主任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物资捐赠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和感谢!
  疫情防控齐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在防疫、抗疫关键时刻,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先后于4月5日、4月26日将两批价值近22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商河县玉皇庙镇,为早日战胜疫情加油助力,为保障防疫人员生命安全奉献爱心。镇政府捐赠现场,学校副校长刘国栋、党政办主任韩启斌、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超及北校区管委会人员把一箱箱N95口罩、防护服、帐篷、遮阳伞、电动喷雾器、额温枪、消毒液、免洗凝胶防疫物资,以及用电插排和方便面等食品一排排码好。一箱箱抗疫物资,彰显着山东工程满满的情怀与担当,表达了学校对玉皇庙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的深切敬意,更传达了镇校共战、坚定抗“疫”信心斗志、为师生群众健康安全护航的关切之情。
  学校党委书记孔祥云、校长吴梦军、总督学匡奕珍对北校区的建设时刻挂在心上,对驻地玉皇庙镇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高度关注。今年4月3日,商河县出现首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后,学校领导立即安排有关部门人员筹措资金,紧急购置相关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将第一批捐赠物资送达镇上。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学校再次将第二批捐赠物资及时送达。感受教育的温度和力量,“这些都是当前镇上防控工作中亟需的宝贵物资”,玉皇庙镇党委书记刘俊宝对学校的无私奉献感慨地说,“学校在关键时刻彰显大爱、责任,捐赠当前急需的健康防护用品,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坚强力量。”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自建设以来,得到了商河县和玉皇庙镇党委政府以及当地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北校区外景观河治理、校区南门外环境整治、师生出行交通改善,都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特别是去年以来,县、镇两级领导在支持学校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如今,北校区已与玉皇庙镇融为一体,成为一所现代化新兴职业院校。战斗仍在继续,广大山东工程师生正以团结协作、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用做到极致的爱与责任展现情怀担当,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勇于奉献、尽责护航,书写勇毅无悔的胜利篇章!(通讯员 翟小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7 16: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5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