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
2022-05-04 20: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学子演唱歌曲《有我》并制作MV,表白“奋斗青春,不负韶华”。山科学子表达了在技能赛道上,积累专业知识、练就过硬专业技能,争做大国工匠、逐梦技能报国的时代追求;以恒心守初心、以行动践使命,在技能报国的广阔天地担当奉献、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7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2 1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1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