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什么选择山东现代学院?数字告诉你答案
2022-05-14 10:57:00
山东现代学院

 

1

学校有

1个山东省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护理学专业。

1个省级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汽车后市场服务专业群。

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汽车技术学院实训中心。

1门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1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位全国优秀教师、1位山东省优秀教师、1 位山东省优秀教学管理人员、1位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1 位济南市突出贡献教师、1 位全国社科营销类教学名师。





 

 

2

学院拥有2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建有2个省级教学团队: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计算机应用技术教学团队。

获得2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连续2年被评为“毕业生最受用人单位认可高校”和“招生宣传最具公信力高校”。

 

3

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汽车服务工程、市场营销

2012年、2013年、2014年,学院连续3年被评为“内涵建设优秀院校”和“最具特色高职院校”。

 

4

4个省级特色专业:护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

与北京新天亿教育集团、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大地幼儿园、伯乐汽修联盟共同建设4个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基地。

 

6

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学院连续6年被评为“山东最具办学特色的本科院校”。

拥有6所附属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济南永固口腔医院、夏津县中医院、德州市陵城区中医院、无棣县人民医院、济南复元康复医院。

学院现有6 个校级教学团队。

 

7

学院下设医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学院等7个二级院系。

 

9

建有9个实验实训中心:医学、口腔、护理、学前教育、电子信息、计算机、汽车技术、经济管理、建筑工程等。

 

13

学院有13门省级精品课程。

 

17

学院共有17栋以传统文化内容命名的高中低档公寓楼。

 

21

学院开设21个专科专业,口腔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前教育……总有一款适合你。

 

27

学院开设27个本科专业,27个本科专业均属于学院优势专业,并且多属于山东省乃至全国紧缺热门专业。

 

28

学院创建于1993年, 前身是山东民进中西医进修学院,至今已有28年的历史。

 

150

学院教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教师主持承担国家级课题4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省级课题31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等厅市级课题150余项。

 

95.0%

近三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平均达95.0%以上。

 

220

获得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20项。

 

285

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地校企合作,与济南市高新区政府、海尔集团、浪潮集团、山东开创集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山东省地质测绘院、润华集团、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山东齐鲁制药厂、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85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834

学院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共有834名在校生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奖励。

 

650

教师发表学术论文650篇,出版学术著作和教材85部。

 

1266

学校占地1266亩,校舍建筑面积39.43万平方米,馆藏图书144.74万册。

 

20000

学院建有一座大型现代化体育场,占地4万平方米,双层看台,能同时容纳两万余名观众,是全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体育场。

 

20288

学校校址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齐鲁第一大道哦,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30000000

别数了,是3千万~~~

学院倡导学生励志创新创业,投资三千万元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提供优惠的扶持政策,为学生自主创业和校内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培养学生成为“双创人才”,提高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88766666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531-88766666 ,心动了就赶紧拨打电话吧!让山东现代学院成为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9 11: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9 11: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9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