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匠心筑梦 技能成才 ——临沂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期中技能考试
2022-05-16 18:23:00
—临沂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初心在方,咫尺在匠心,5月13日至14日,临沂沂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期中技能测试,历时2天激烈角逐,学校的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无人机、新能源汽车、汽车维修、建筑、会计、护理以及幼师等专业的所有学生切磋技艺、亮出绝技,一批技能高手也在此次测试中脱颖而出。全体学员都认真拼搏努力,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梦。
  赛场上,各专业老师们认真讲解考试要求以及操作规范,赛场上,满是青春的气息,展现了沂蒙学员的风采。
  古人有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老师们,怀匠心,行匠事,做匠人,用汗水播种希望,秉承自己的教育理念,严格考试纪律。
  通过此次技能考试,提升了学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了就业质量;激励了学生的创新发展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我们也深切感受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如此宽广,练就一技之长同样能够成就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