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职生担任科研助理,每月补贴480元 ——这所“双高”院校的重磅福利不容错过!
2022-07-23 19:22:00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生搞科研创新?一年还能拿五千元补贴?真的假的?是的,你没有听错!这就是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今年新推出的“科研助理招募计划”。
  在7月22日举行的“云游校园 商愿有你”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上,学校宣布将面向2022年“一段线”上新生招募选拔四五百名科研助理,为全校21个科研创新团队提供服务支持,学生跟着老师搞技术革新,每人每月补贴480元。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与科研创新团队的科技研发和技术革新工作,个人素质提升的同时还能获得生活费补贴。实现了“勤工助学有科技含量,劳动和科研结合育人”。可谓是“一段线上选优生,跟着大咖长本领,技术革新增才技,素质提升有补贴”。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建设单位,学校坚持以高水平科研引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四级产学研用服务平台建设共生共荣校企命运共同体,院士领衔的高技术人才团队形成创新合力,深挖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的实用技术。冰丝带、睡觉鱼、迪拜桃在学校研发成功并落地实施,是学校科研强校战略的重要成果和体现。学校建有国家级众创空间,依托鲁商集团建有国家级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省级重点实验室。科研助理计划是厚植学生科学素养、增强技术创新和大国工匠情怀的重要抓手,学生一年服务期到期后,部分同学可以申请每月补贴1100元的科研服务固定岗,部分同学可组建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团队,同学们将会有更宽广的成才通道。

  学校2022年大力调整专业布局和招生计划,夏考普通类专业招生计划增幅近千人,招生专业从47个调整到36个,各专业招生计划平均是往年的2-3倍。学校优良的教学条件、先进的培养模式、多样的成才路径、高水平实践条件、高质量就业保障、多层次招生类别、多梯度录取分数,满足不同分数段、不同类型考生享受优质职业教育机会。
识别二维码,观看回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