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与临沂高新区举行院地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03 15:14: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7月29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与临沂高新区院地合作签约仪式在龙湖软件园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书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家兴,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院领导李乃然、刘庆云、颜士华、李守贵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自亮主持。
  
  
  仪式上,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为“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同时与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等3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姚书华在致辞中指出,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和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必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资源互补、融合发展,实现“1+1>2”的双赢效应。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加强政策扶持,完善服务体系,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推动合作内容落地落实。希望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持续发挥在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为推动高新区建设“四新”经济孵化地、集中区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彭林东在致辞中介绍了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与高新区的战略合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学院内涵发展、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院将主动对接高新区产业需求,以科技创业园、龙湖软件园、龙湾科技加速器为依托,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人才培育基地、继续教育基地、公共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学院,共享校企教育资源。
  仪式前,彭林东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龙湖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及部分重点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