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进行
2022-09-19 10:36:00
威海职业学院
  2022年9月17日,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考试在威海职业学院进行。威海直属班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员34人、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164人参加本次考试。
  根据山东省开放大学有关通知要求,秉承高度负责、确保万无一失的原则,经贸学院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对考试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部署,组建了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组,确保考试严谨有序进行。
  山东开放大学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菲、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万金生、威海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科长刘建伟、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勇治强等领导巡视了考试情况。
  人才是乡村振兴的第一资源,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中起着关键作用。威海职业学院积极承接威海市村干部“赋能计划”村干部学历提升项目,协助培养掌握熟悉现代农村管理与农业发展的“头雁”队伍,全力锻造适应乡村振兴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