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彭林东带队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调研
2022-09-19 20:15: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9月16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带领部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平邑县温水镇西纯庄村和东武安村现场调研,参加物资捐赠仪式和义诊活动。平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以刚,温水镇党委副书记刘恩彬等陪同。
  
  彭林东一行考察了西纯庄村300万副手套自动编织项目,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实地调研了西纯庄村如康家园、东武安村党群服务中心及村内主干道铺设等在建项目,并分别与两村村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派第一书记李修春、赵国涛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彭林东指出,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在市派平邑县第一书记工作组和乡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扑下身子调研,立足村情实干,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着力解决了一些群众所需所盼、村庄急需急盼的问题。他要求,下一步,院派第一书记要紧紧依靠镇党委、政府和驻村“两委”班子,用心用情用力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积极贡献力量。一要突出乡村振兴重点。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助力村级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在产业发展上多谋划,为村集体增收想法子、找路子。二要用好现有项目资源。在推动300万副自动化手套编织项目持续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形式,推动成产业成规模发展。三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院派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融入基层,真正和老百姓打成一片,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成就。四要发挥学院专家团队优势,共同为村集体经济增长、农民增收、抓党建促振兴等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两个任职村分别举行了图书及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学院邀请的市中医医院专家在两村开展了义诊活动,为近200名群众提供免费诊断、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及知识科普等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