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职业学院获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2022-09-27 09:49:00
山东职业学院
  9月17日,由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的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第八届乒乓球比赛在山东省教育电视台举行。
  山东职业学院由体育教学部牵头组队,派出杜树元、刘振华、杨新华、高彭、吴风丽、国翠香、杨慧7名队员组成参赛队,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赛项。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山东职业学院获得混合团体第一名,刘振华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国翠香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