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职业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22-11-01 16:00:00
山东职业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山东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10个学生代表队、19个教职工代表队,648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展现了公平公正、团结友谊的“文明之风”,彰显了生态环保、简约低碳的“绿色之美”,激发了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奋进之力”。其中,由刘星雨、杨传芏、陈钰龙、孙福郴组成的接力队以45秒26的成绩夺得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冠军,同时也打破了学校在2014年产生并保持八年的赛项记录,创造了新的成绩。
  师生共同带来的三人四足、仙人指路等趣味运动项目更是让现场的掌声、喝彩声连连不断。
  运动会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高磊等与会领导为获奖的运动员个人和团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郭培谦致闭幕词。他指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摘金夺银”、争创佳绩。
  本届运动会共产生了195枚奖牌。易安书院的易鸣惊人队、桐林书院的卓绝桐林队、三味书院的三味书院梦之队获得男子甲组总成绩前三名;南山书院的南山翱翔队、东岭书院的东岭白杨队、易安书院的易马当先队获得女子甲组总成绩前三名;学团支会、人文与基础课教学部支会、管理学院支会获得乙组总成绩前三名;桐林书院、易安书院获本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三味书院、东岭书院、南山书院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促进了学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