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摄影活动
2022-11-08 09:18:00
威海职业学院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健康意识、审美情操,提高大家知校爱校的热情,于11月2日举办校园健步走和美丽校园摄影比赛。
  活动主要围绕“美丽校园,健康你我行”的主题展开,健步走在威海职业学院校内进行,从经贸学院教学楼弘商楼出发,途经师政楼、双创中心、弄么巷等威海职业学院标志性建筑,让老师们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威职独特的秋色。老师们在健步走时照下沿途美丽风景,参赛者以实景拍摄照片,角度新颖,画面精美,富有感染力,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经贸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和摄影比赛,活动中留下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对教师身体素质的增强和审美情操的培养都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