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梦飞扬,律动新时代——威海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
2022-11-08 09:19:00
威海职业学院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1月4日,威海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在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决赛序幕!经贸学院团队以其蓬勃的朝气和独有的魅力,携作品《绽放》闪亮登场,最终以91.75分的成绩荣获啦啦操团体赛一等奖!
  聚光灯下短短的几分钟,凝聚着队员之间深沉而温暖的信任与团结,是队员们无数个深夜拼搏的成果。他们用热爱释放无限的青春活力,精心的动作设计、精妙的队形变换、精彩的舞蹈呈现,各个学院代表队闪耀于镁光灯下,跃动于音韵之间,他们征服了全场,博得满堂喝彩!
  威海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生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有利于促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