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海职业学院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2022-11-14 15:43:00
威海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12日,威海职业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组织进行了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实操考核,继11月10日的理论考核后,顺利完成本年度第二次考核组织工作,21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44名学生参与本次考核。
  威海职业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规范,结合泰康珞珈(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考试流程要求,认真筹备考务工作、规范细致设置考场,为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中级)采用综合评价方式,按照等级考核要求,以理论考试(网络考核)+ 实操考核(线下考核)的方式进行评价。“1+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也是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体系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